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雪中慰问行,温暖职工心 学校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春节值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温暖过冬、祥和过年,根据省工会“冬送温暖”活动要求,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学校党委、行政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及时送达广大教职工。

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边境、校长李金林带队,分别走访了保卫处、学生二食堂、社区居委会,慰问寒冬时节坚守一线的教职工,详细了解值班工作情况,叮嘱各单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扎实做好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帮扶职工等工作。慰问组为一线教职工代表送上价值近4.5万元的慰问物资,祝愿留守一线的教职工能度过一个健康年、温暖年、安心年、安全年。


    深入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是校工会服务一线教职工的职能体现,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覆盖面持续扩大,慰问组共走访调研教学单位、教辅单位10余家,帮扶建档困难职工23户,慰问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线职工252人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6万余元。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