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为开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1230日上午,校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晋主持,各基层工会的工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会委员代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直奔主题,依次发言。重点围绕学校顶层设计、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非在编人员待遇、教师心理健康关怀、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发言后,林晋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会后工会将认真整理归纳,并原汁原味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抓后后续整改提供参考。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