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1028日至29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21赛区比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79个创新项目和21个创业项目现场进行了角逐。我校选送的项目在比赛中再创佳绩,3个项目获优秀奖,我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吸引了一线教职工、初创团队、及学科带头人等近2000名职工参赛,参赛项目有农业、制造业、教育业、旅游业等传统项目,也有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物联网、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涵盖了新基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等重点领域。

此次校工会共选送6个项目团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两天比拼,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刘涛老师团队《生物纳米硒富硒强化剂的规模化制备及富硒农业应用》项目,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郑波尽老师团队《智能音乐项链》项目获“优秀创业奖”,计算机科学学院李国梁老师团队《液滤式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项目获“优秀创新奖”。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