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校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到户外感受大自然的气息,2021年3月1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以“畅享校园春色,你我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活动,全校28个基层工会共14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气氛热烈而温馨,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校园美景,一边用手机捕捉着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留下一个个的美好瞬间。活动终点,每一位女教职工收到了一支康乃馨作为惊喜小礼物,在愉快的气氛中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放松身心,增进了解,在亲近自然的同时,缓解工作压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中。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