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34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文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发军强调,各基层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对教职工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围绕学校中心,服务教书育人、事业发展大局,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关心关爱教职工,积极主动与教职工沟通交流,及时化解各种矛盾;要充分发挥各类协会的作用,开拓创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做到体育活动常赛、艺术活动常展、文艺活动常演,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会上讨论通过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张文华传达了湖北省《关于深入推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促进全省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意见》精神,并布置安排了上半年工会相关工作。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