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一行来我校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

121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劳模代表、困难职工代表及春节坚守一线的教职工。校党委书记边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晋等陪同慰问。

刘晓林一行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田园子老师、外语学院李勋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看望了保卫处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并代表省总工会送上了慰问金和送温暖慰问品。

边境向省总工会领导来校送温暖表示欢迎,对省总工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刘晓林对校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困难教职工帮扶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刘晓林强调,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引导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建功立业。

    年关将至,校工会积极开展劳动模范、困难教职工、一线值班教职工慰问活动,先后为7名省级以上劳模、25名困难教职工、29名重症教职工发放慰问金;为185名春节一线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发放慰问品,把省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温暖送到教职工的手中。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