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关于举办中南民族大学教职工第三十五届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和活跃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以良好的心态战胜疫情,构建和谐校园,增强体魄,激发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定于20201112-13日举办中南民族大学教职工运动会,现将运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112-13

地点:中南民族大学南湖运动场

二、参赛单位: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参赛。

三、竞赛分组:按年龄分男、女青年组(35岁以下);男女中年组(35岁以上)。

四、竞赛项目:

1. 教工青年组男子项目:

   100m400m1500m、跳远、铅球、4×100m接力;

2. 教工青年组女子项目:

100m400m800m、跳远、铅球、4×100m接力;

3. 教工男、女中年组个人项目:

  飞镖、手球掷准、50m3球跑。

4. 教工组集体项目:

150m迎面接力(14人组队,女队员不少于4人);

2)定点投篮(8人组队,女队员不少于3人);

3)一分钟跳绳(10人组队,女队员不少于5人);

五、报名方法: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对象为本单位在册的正式工会会员。

 2. 教工男、女青年组:个人项目每单位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项,集体项目不限;

3. 教工男、女中年组:个人项目,报名人数和项目数均不限;集体项目,每单位每项限报1队(机关工会可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计算团体总分只取1队成绩)。

4. 报名方式:各基层工会组织会员报名的同时,也提醒参赛会员在智慧工会系统报名(因今年智慧工会系统试运行,故线下报名与系统报名同时进行)。

各基层工会将报名表电子档(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于2020102817:00前发到工会邮箱:gonghui@mail.scuec.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XX基层工会+报名表”,逾期不报名视为弃权。不接受现场报名。

六、竞赛办法:


教工各年龄组径赛项目均采用分组预决赛;田赛项目均采用三次试跳或试掷决定名次。

七、录取名次、计分及奖励办法:

1. 教职工个人项目录取前八名,按9分、7分、6分、5分、4分、3分、2分、1分计分,第九名以后不算积分,第九名后按实际参赛人数的1/3颁发奖品。获奖人数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2/3。

2. 4×100m接力取前4名,集体项目其他项目取前六名,双倍积分,即按18分、14分、12分、10分、8分、6分计分。

3. 赛前报名人数个人项目少于8人,集体项目少于6组,取消该项目比赛;比赛时个人项目参加人数少于8人,集体项目少于6组,最终获奖人数按照参赛人数的2/3取名次。

4. 运动会设教工团体奖,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基层工会团体总分按照上述办法总计分,如遇积分相等则以获得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5.凡发现运动员冒名顶替,将取消比赛成绩,并从该单位团体总分中扣除9分。


联系电话 67843856邾老师


附件1附件1 教工男子中年组(35岁以上)趣味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2附件2 教工女子中年组(35岁以上)趣味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附件3 教工集体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4附件4-35岁青年组项目(女).xlsx

附件5附件5-35岁青年组项目(男).xlsx




中南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016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