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关于继续推行女性安康重疾险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切实维护我校女教职工的利益,根据鄂工发[2018]6号文的文件精神,2020年校工会将继续为全校女教职工(在职在岗的工会会员,包括非在编一类岗女教职工工会会员)统一购买2020—2021年“女性安康重疾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保险责任范围

1.保障时间:一年(2020.10.25日-2021.10.24日);

2. “女性安康重疾险”是针对六种女性特有恶性肿瘤原位癌(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宫颈癌、输卵管癌、阴道癌),保险公司赔付2千元保险金,同时对该被保险人该项保险责任终止(被保险人在投保前发生原发性妇科癌的,不属赔付范围)。

3. 在女性特有恶性肿瘤上,另扩展24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陪付1万元保险金(赔付以原发性癌症为准,继发性癌症不属赔付范围)。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将《女性安康重疾险参保人员信息表》(一式两份)填好,每页加盖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后交到校工会,同时还须将电子文档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mail.scuec.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9日,逾期不再办理。

2. 去年在保在岗的教职工可以直接续保,今年新参保的女教职工需要填写健康告知书。

3. 2020年10月之前退休人员、离职人员不得参与投保;在投保前已患疾病、先天性疾病、遗传性疾病,及上述疾病的并发症的女教职工不属于投保范围。

  

   联系人及电话: 邾月友67843856


附件:女性安康重疾险参保人员信息表.docx



                                          中南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0月5日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