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2023年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柳俊明  编辑:柳俊明  审核:祁帆、潘红祥  发布:柳俊明  发布时间:2023-02-14

 按照学校人事招聘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当前师资结构及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及普通师资。

 学院将为人才提供优厚的个人待遇、坚实的成长平台和良好的事业环境,并以求贤若渴的诚意、惜才爱才的诚心,诚邀天下英才与学院共谋发展、共襄盛业。

 一、招聘岗位

 高层次人才1名,普通师资4名;

 学科及专业方向:法学学科(0301)下设的刑法学、民法学、理论法学(含法史学、民族法学、党内法规学)等专业方向。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反法律法规行为。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恪守师德师风规范。治学严谨,廉洁自律,身心健康,学风正派,专业功底扎实深厚,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一定的学术成绩,能够高质量讲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

 (二)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一般应有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经历,并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含择业期应届毕业生)。

 2.年龄要求:教授,4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副教授,4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硕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材料要求:个人应聘简历(本人签字)、近五年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检索报告原件、身份证、职称证、本硕博学历学位证等证书复印件,其中有高校教学工作经历者须提交原单位教务部门出具的教学实绩证明。上述材料应在试讲环节前提交至学院审核。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在中南民族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scuec.edu.cn)提交简历,学院确定试讲人员并组织试讲(面试),对应聘者教学和学术能力进行考核。

 2.考察、体检。根据试讲考核成绩确定初步建议人选,按1:1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与体检人员。同时对拟聘用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等进行考察。

 3.公示、审批及录用。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按上级要求公示。公示无异议人员报上级批复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宜

2023年教师岗位公开招聘人员实行预聘制合同管理,确定聘期和聘期工作目标任务。

 五、学校及学院简介

学校简介:https://www.scuec.edu.cn/xxgk/xxjj.htm

学院简介https://www.scuec.edu.cn/fxy/xygk/xyjj.ht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院长、柳老师

 联系电话:13554278488/027-67842773

 首批试讲考核时间计划在3月上旬开展,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