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主任柏贵喜教授应邀赴武汉轻工大学做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  

1019日,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在该院207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指导会。中心主任柏贵喜教授应邀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报告,该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柏贵喜教授基于自身课题申报经验,从国家社科基金总体情况介绍、选题逻辑、申报书内容细节等角度出发,并结合具体申报书详细解读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方法、规范与注意事项,并对学院多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进行一对一交流与指导,在选题、具体申报内容等方面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参会教师表示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指导会收获颇丰,对于相关课题的申报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课题申报工作,制定详细申报工作推进计划,聘请各学科知名专家对课题申报教师进行多轮具有针对性、精准性的申报指导,将青年科研工作者的引导培育作为学院工作的中心之一。

(图文来源: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方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
 湖北省文化厅,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