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4-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访问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实施细则》规定,现将我校20234-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范围

各单位按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达到1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12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均应公开采购意向。

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时间和内容

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尽量提前,原则上学校预算下达后或采购计划确定后即可公开,最迟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采购意向按照采购项目公开,公开的内容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

三、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主体和渠道

原则上谁采购谁负责采购意向公开,即各采购单位或科研项目负责人作为采购意向公开的责任主体,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填写《政府采购意向统计表》(见附件),统计表的电子版及项目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516312473@qq.com。由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在财政部指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办理采购意向公示。

四、工作要求

对符合采购意向公开范围、计划于202341-630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采购公告的项目,请采购单位经办人最晚不迟于202333日下午500前将采购意向报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联系人:张俊,电话:67841949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统计表/zhengfucaigouyixiangtongjibiao.xls







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代章)

                      2023227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王鑫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