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喀斯玛商城”年末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访问次数:   

各相关科研单位及老师:

为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临近年末各项工作,提升科研物资电商平台服务效能,现将我校“喀斯玛商城”年末服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12月份暂不安排统一结算

本月统一结算(111-10日)结束后,本学期最后一次统一结算安排在20221月份。寒假期间产生的订单,其统一结算在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后发起。统一结算暂停期间喀斯玛商城采购业务正常运行。

二、调整平台结算确认模式告知

为提高统一结算整体工作效率,结算员于月初首个工作日发起平台统一结算后,采购主账号应在结算期(10天)内登录平台复核结算明细。逾期未复核,视为该采购主账号默认系统所载结算信息,学校将按既定规则推进结算。

三、特殊情况处理

涉及调整支出经费科目、临时紧急报销、退款处理等需求,科研老师可随时联系结算员或喀斯玛驻校客服予以办理。

结算员联系方式:鲍老师,67843832

喀斯玛驻校客服:赵经理,18771080951。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113


( 作者:管理员   编辑:王鑫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