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报废物资回收处理供应商遴选项目(二次)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6    访问次数:   

根据相关采购管理规定,中南民族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下列项目进行遴选,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报废物资回收处理供应商遴选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C2020017

三、遴选内容:遴选不少于5家最多不超过10家报废物资回收处理供应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须合格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废旧物资回收(含废旧设备、家具、金属等)等相关类似内容或包含再生资源回收类内容;

3、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遴选活动;

4、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区供应商应在武汉市内有服务机构,并配有较强的服务团队,对紧急需要处理的资产能在2小时内响应,4小时内到现场处理;

5、注册资本百万元及以上。

6、供应商参加遴选活动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审当天学校查询结果为准)

五、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116日至20201113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网络获取。

3、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将如下资格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bflzx@sina.cn,经联系人(027-87261518)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采购文件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1)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彩色扫描件);

3)报名表;

六、响应文件提交:

1、接收响应文件开始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地点详见采购文件电子版。

2、在规定时间内所递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将被拒收;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送达的响应文件也将被拒收。

七、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电话:027-67843836(汪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27-87261518(张老师)

邮箱:hbflzx@sina.cn

  附件:报名表.docx

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6


( 作者: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