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通网上竞价平台试用及征集供应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2    访问次数:   

各单位:

中南民族大学网上竞价平台是学校新近建设的快捷采购通道,适用于小额标准货物的快速采购,具有周期短、成本低、过程简洁规范等特点。我校网上竞价平台已准就绪,欢迎单位(及课题组科研人员)试用,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供应商注册加入。现通知相关信息如下:

一、网上竞价平台适用的采购范围及限额

采购预算在以下范围的标准件货物(指产品技术质量定型化或定量化的标准化货物,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货物除外)可进入网上竞价平台交易:

1.使用非科研经费,单次采购预算不超过10万元的标准件货物;

2.使用横向科研经费,一次性采购单台套预算20万元以下或批量40万元以下的标准件货物;

3.使用纵向科研经费,一次性采购单台套预算10万元以下或批量20万元以下的标准件货物。

、校内人员如何发起网上竞价采购

1.进入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caizhao.scuec.edu.cn,点击校内人员登录,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进入管理平台。

2.采购管理平台首页,点击我要采购,选择竞价采购申请,填写竞价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如何使用中南民族大学网上竞价平台

1.首次参与供应商需先前往中南民族大学竞价云端平台(http://www.shuncai360.com/scuec/index.ghtml注册,填写供应商基本信息,其中审核单位选择中南民族大学。供应商提交注册信息并校方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竞价采购项目

2.已注册供应商日常可关注中南民族大学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caizhao.scuec.edu.cn)或竞价云端平台(http://www.shuncai360.com/scuec/index.ghtml查看校方发布的竞价需求。

四、其他事项

1.网上竞价平台业务咨询及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校内人员业务咨询:张俊  027-67841949

平台技术支持(供应商注册):胡斌  15936598669

2.试用期间,供应商依托平台成交不涉及任何收费。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0102日 


( 作者: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