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开我校2020年7-8月份政府采购意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访问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范围

我校凡单项预算达到2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的工程和服务类采购项目、单台预算达到2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或批量预算达到4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的货物类采购项目,均应当公开政府采购意向。因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可不公开采购意向。

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时间

各单位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当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

三、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主体和渠道

采购意向由各项目经费归口单位指定经办人汇总,并填写《政府采购意向统计表》,统计表的电子版及项目归口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516312473@qq.com。由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在财政部指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办理采购意向公示。

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

采购意向按照采购项目公开,公开的内容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其中,采购需求概况应当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五、工作要求

各项目经费归口单位要严格按财库〔2020〕10号文件规定公开采购意向,做到不遗漏、不延误。对计划于2020年7月1日-2020年8月31日拟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公告的项目,各相关单位经办人于6月12日下午5点半前将采购意向报采购与招投标中心。2020年9月1日以后政府采购意向征集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7841949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0年6月5日



附件一:《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链接http://www.ccgp.gov.cn/zcfg/mof/202003/t20200310_13982872.htm

附件二:《政府采购意向统计表》.xls

( 作者: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