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访问次数:   

11月21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在4-215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启新程”为主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参会情况及11月党费交纳情况。同志们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九章《党的纪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同志们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与发展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夯实业务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集体学习后,同志们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专题等内容进行了个人自学。

此外,按照机关党委统一要求和安排,我中心有关同志还结合“成长守望计划”,与对接的2022级新生就学校学习生活和未来规范进行了交流。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