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中心举办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访问次数:   

为对过去一个学年度的招标采购有关工作进行总结,促进下一学年度工作更加合法合规地高质量高效率推进,8月4日上午,我中心在4号楼多功能厅举办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工作总结交流会。为我校招标采购项目提供代理服务的15家代理机构的有关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应邀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黄仕清主持。

会上,黄仕清首先感谢各代理机构对我校招标采购项目顺利开展的大力支持。一学年来,各代理机构积极配合我校,在招标采购项目组织实施与风险防控、国家有关采购政策分析解读、校内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贡献了专业专家智慧。他希望各代理机构继续与我校通力合作,在及时准确掌握国家有关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我校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基础上,促进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和健康发展。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工作总结交流会现场


王鑫副主任就代理机构如何进一步提高站位、吃透校情,构建更为紧密的校企命运共同体提出了相关建议。会上,各代理机构还就我中心起草的《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作业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