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心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访问次数:   

6月16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4-215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共建清廉校园涵养新风正气”,支部书记黄仕清主持。

活动伊始,通报了党员到会及6月党费缴纳情况。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内容。接着,同志们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的节选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支部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和国家民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认真学习了《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中南民族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中共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南民族大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2022年)》等文件

中心党支部还结合学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了采招中心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黄仕清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及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将实践活动与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活动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廉洁意识和服务水平。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