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赓续五四精神,谱写时代新篇 我中心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在4-215以“赓续五四精神谱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仕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之后,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的殷切希望。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强调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大采购人的智慧与汗水。

同志们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以及我校党委书记边境撰写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文章,并就学校党委召开“三全育人”专题会议做了发言。同志们认为,作为服务部门,要结合初心使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切实发挥好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功能。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