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中心召开系列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访问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优化升级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功能以及喀斯玛商城科研采购环境,加强与招标代理机构沟通协调,我中心召开多场工作推进会。

中心与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多次就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升级,规范和落实采购需求管理,实现对政府采购货物、工程和服务项目的采购需求、相关风险控制管理的功能,招标采购大数据挖掘与统计进行沟通。目前,采购需求管理功能模块、自行采购备案系统大数据统计模块完成相应建设任务,将在使用中不断调优完善。

中心与喀斯玛商城负责人定期根据科研教师反馈的信息不断优化、改进、完善平台功能,制定相关管理措施规范平台供应商行为,不断引进更多优质供应商供教师选择,为科研教师提供“诚信、优质、创新、高效”的科研物资采购环境。

中心与招标代理机构就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风险防控问题与业务流程问题举行多场交流座谈会,以期提高学校招标采购项目工作质量,保障学校权益,保障招标采购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随着国家有关招标采购工作法律法规不断修订完善,以及我校招标采购业务的增长,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中心将持之以恒地加强业务学习、工作推进和风险防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采招中心的力量。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