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中心召开新学期处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访问次数:   

   2月19日下午,我中心在4-215室召开处务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黄仕清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一步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并就中心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要持续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按照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质,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继续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日常采购工作进行了布置。要积极跟进国家专项项目的执行,确保执行进度。要为日常教学科研急需采购项目提供保障,对紧急性突发性项目采取立即办、马上办的措施。要按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要求,持续推进采购平台建设,使流程更加优化、功能更加完善,同时做好与学校其他平台的协同。要结合国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措施以及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校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建设。要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和供应商的管理,做好对其跟踪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利益。

     会议还明确了中心全体人员职责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