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21-2023年学校入围招标代理机构签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2    访问次数:   

8月28日上午,2021-2023年学校入围招标代理机构签约仪式在4号楼多功能厅举行。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全体老师以及来自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器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等15家招标代理机构参与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黄仕清主持。


▲2021-2023年度我校招标代理机构签约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政府采购工作,提高招标采购效率,学校于今年暑期启动了新一轮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工作,择优选择15家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会上,中心副主任王鑫对学校目前采购招标情况、采购流程做了详细介绍,明确学校工作要求,进行前期工作对接。

中心主任黄仕清就做好下一步招标代理服务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招标代理机构应尽快熟悉学校的招采管理模式,站在维护学校整体利益的角度,提供专业、高效、规范的服务,确保采购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代理机构要发挥专家作用,与我中心时刻保持良好沟通,主动加强与我中心的业务交流与培训,共同促进业务水平的提高。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