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武汉高校采购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8    访问次数:   

712日,武汉部分高校采购与招标业务交流会在我校4号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武汉7所部属高校及4所地方高校采购招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黄仕清主持。

乔俊杰对各在汉兄弟院校采招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邀请在汉兄弟院校开展采购工作交流,希望大家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共同提高,相互借鉴各高校采购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联合研究攻关共性难题,落细落实国家出台的多项新法规、新举措,携手推进学校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宋象军、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金晶以及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高校采购与招标中心主要负责人逐一介绍本校采购工作特点,交流采购工作经验和感想。参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好《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好的经验和做法、处理好供应商遴选项目、处理质疑投诉好的经验和做法、疫情封控等特殊情况下招标保障问题、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人代表及校内项目评审专家选派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黄仕清指出,学校采购工作政策性强、风险性大、关注度高,必须加强顶层设计、规范采购管理、实行采管分离、重视监督保障等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采购招标政策。兄弟院校间要加强交流,加强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组建联盟形成合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采购工作管理新思路。


( 作者:   编辑:王鑫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