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我中心全体党员在4-215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国资处、资产公司等单位党员一同收看。


▲同志们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风雨百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前行。同志们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心充满自豪。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同志们心潮澎湃,热烈鼓掌。

直播收看结束后,同志们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常读常新,同志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