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9    访问次数:   


6月25日下午,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负责人陆伟一行3人来我中心调研交流。我中心全体人员参与座谈。

我中心黄仕清主任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推进电子化政府采购信息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从顶层设计、规范管理、采管分离、监督保障等方面,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采购招标政策。按照国家持续推进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精神,我中心在广泛调研基础上,积极加强“采购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电子化开评标平台”建设,建成科研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电子竞价平台,实现“互联网+科研服务+政府采购”新突破。科研人员体验便捷的“下单-收货-确认付款”“一站式”网购服务,使“贴发票”“跑签字”“忙报销”从此成为历史。


▲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来我中心考察调研座谈交流


王鑫副主任对我中心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功能模块、业务流程、信息处理、过程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还针对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措施进行分析,并对备案采购管理和电子竞价平台管理等向湖北大学同仁们介绍情况。

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负责人陆伟也介绍了该校采购招投标工作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采购职能划分、招标采购工作考核、采购档案管理、校内校外工作协调等做了深入交流。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