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为主题在4-215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按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的通知》要求,特别邀请机关党委委员、招就处处长舒服明同志作为联系督导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黄仕清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及10月份交纳党费情况。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支部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章其中一章的惯例,张俊同志领读学习党的二十大修改通过的新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围绕新党章这部分内容的修改之处与党的十九大修改通过的党章有关内容作了对照,谈了心得体会。朱建华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一一《复兴文库》序言一文,介绍了党中央批准实施编纂《复兴文库》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王鑫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个专题中《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的文章,从发挥党的全面领导政治优势,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三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同志们还集体学习了“道中华”微信公众号理论文章《中国独特的国家韧性从何而来?》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个人自学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学习观看纪录片《领航》、对话节目《文化相对论》。活动强调,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本月重点学习第十一至第十五个专题。

黄仕清同志指出,中心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工作学,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舒服明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点评。他说,通过参加我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我中心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对活动的高度重视,活动准备充分、规范有序,学习有计划、成体系,学习过程中有领读、有研讨、有体会,并对下一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做了细致安排,是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