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中心党支部党员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积极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用笔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同志们一致认为,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从报告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招标采购工作人员的力量。

接下来,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单位部署安排,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讲座,与教学单位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动,并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学生成长守望计划”促进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