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访问次数:   

8月27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在4-215室召开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仕清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党员党费收缴情况作了通报,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刊登的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会议指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克服人员紧缺、暑期持续高温等困难,认真落实在岗值班值守,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和广大教师完成招标采购项目以及科研采购项目,以实际行动发挥了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志们应结合学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学校中心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规范科学高效的采购服务。

会上,同志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使命担当,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线,加强学习研讨,为采招中心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始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中心要按照学校秋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抓紧建立采购评审专家库,推进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第三期建设,优化改进喀斯玛科研采购平台流程,更高质量做好日常采购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与风险防控,不断提升采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以优异业绩和优质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