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访问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15室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黄仕清主持。

活动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以及党费缴纳情况。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重点学习第六章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以期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调严格落实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纪律要求,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

支部书记黄仕清还重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强调理想信念是安身立命之本,要注重廉政建设和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提升理论修养与责任担当。

活动中,同志们认为要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将集体学习与个人心得交流结合起来,将务虚与务实结合起来,既加强理论学习与党性修养,又注重把严谨细致的态度和扎实认真的作风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 作者:张俊   编辑:张俊   审核:黄仕清   上传:张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