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学习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精神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我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访问次数:   

10月15日,我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精神”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等开展专题学习。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历史启示”。全体党员抚今追昔,再次重温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和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不懈奋斗的求索历程,从学习历史、赓续红色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有关章节并通报10月份党费收缴情况。

学习会结束后,采购招标科科长朱建华同志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他立足现在的本职工作岗位,结合参加工作以来的所见所闻,用现实的具体案例,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强化制度建设,以身作则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