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推动岗位工作创新,服务民族高等教育 我中心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访问次数:   

9月24日下午,我中心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感悟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等。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旗帜和指引。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最大成就,就是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积累了把握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宝贵经验。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必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所有工作要向此聚焦。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当前,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采购工作精细化、标准化、科学化。尤其要做好“成长守望计划”学生的教育帮扶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学习会上,同志们诵读党章部分章节,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九月份党费收缴情况。还就《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学习布置,并讨论相关事宜。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