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乔俊杰为分管单位党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在4号楼为财务处、后勤保障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幼儿园等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以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党史学习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启示,强化条件保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党课以历史事实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形成的历史必然性、中国人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以及通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性,激励和启迪党员干部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强化使命担当;从学校事业发展强化条件保障方面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乔俊杰强调,各单位要在提供精细、规范、高效的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在履行好职能的同时,要发挥管理服务育人功能,充分挖掘育人元素,不断提高育人的自觉性。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上来源:学校新闻网;链接 https://www.scuec.edu.cn/xww/info/1007/5332.htm )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