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我中心组建专班紧张有序推进喀斯玛商城采购结算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访问次数:   

连日来,我中心党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强化合作,拧成一股绳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做好喀斯玛商城采购活动结算报销代办工作,让科研老师和研究生实实在在体会到不再“贴发票”、“跑签字”、“忙报销”的好处,中心全体党员齐上阵,凝神聚力做好该项服务工作。

电商平台建设初期,中心同志们彰显“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品质,主动承接商城月度统一结算工作,后联合相关单位召开多次业务专题会议共同研讨,制定科学、高效的统一结算流程。流程中涉及到结算员、采购人、商家等多个角色,由中心安排专人进行培训。面对日益增多的电话咨询,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耐心解答。

目前,中心组建工作专班,已顺利完成5月份统一结算工作,又马不停蹄启动了6月份代办任务。在刚结束的5月结算工作中,专班共计为17个学院的94名老师提供了结算服务,共结清处理明细清单、发票等报销材料710余件。


▲中心党员、勤工助学学生与喀斯玛平台工作人员一同清理、比对、汇总结算材料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黄仕清对深化中心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把面向一线教工师生的各项服务努力做好;第二,要发挥创新精神,不断深挖“让数据多跑腿”的潜力,持续推动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迈上新台阶;第三,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放管服”要求,为促进物资耗材采购更阳光、更高效不懈努力。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