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我中心启动喀斯玛商城月度统一结算工作 助推科研教师与财务报销事务“解绑”
发布时间:2021-05-18    访问次数: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与为教师办实事有机结合,做好学校喀斯玛商城采购服务,助推科研教师与财务报销事务解绑、聚焦创新主业,我中心推动实施喀斯玛商城”20215月份月度统一结算工作。中心于514日下午在4-215会议室召开动员会,中心全体成员、喀斯玛方工作人员参会。

喀斯玛商城统一结算模式,是指为方便采购人,由采购单位安排专人在特定时间集中代办财务报销事务,以提高整体工作效率。会上,中心副主任王鑫对做好本次统一结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喀斯玛方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配合校方做好结算服务工作,并通报了平台开发调优最近进展。

中心主任黄仕清肯定了工作安排并强调指出:一要严格遵守学校财经纪律,涉及固定资产采购应在结算单据上明示采购途径和经费来源;二要强化验收职能;三要及时研判反馈信息,在实践中不断调整优化报销流程,提高整体效率。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中心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不断增强中心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在持续优化业务流程中,为广大教师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