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与公管院社保党支部开展以党史学习促课程思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22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实践活动,围绕“以党史学习促课程思政,推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这一主题,赴学校未来城科技园区参观学习。我中心支部党员、公管院社保支部党员、“成长守望计划”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老师们生动的讲解,大家对园区建设进程、分布与规划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我中心支部与公管院社保党支部在我校未来城科技园区合影留念

活动中,同志们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教室,了解工程实训课内容,近距离感受各种现代化教学设备,观看了学生实训成果。随后大家又到园区学生宿舍、科技餐厅、安保监控中心等场所参观。美丽的园区环境、健全的配套措施和信息化的教学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志们参观工程训练中心

据了解,随着我校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学校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建设高水平专业化实训基地,实验实训条件得到大力改善。这次参观活动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履职尽责为师生办实事的决心。后续工作中,我中心也会一直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力行,秉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将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做得更好。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