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增强政治自信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访问次数:   

330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在4-2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究部署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共奋进谱新篇。中心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仕清同志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走过的路,走好现在的路,传承红色基因,吸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增强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改进学习方式方法,用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学出使命担当,增强“四个自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部署动员会后,全体党员围绕机关党委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展开讨论,以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确保学习实效。


( 作者:   编辑:张俊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