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3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我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月7日下午在4-215室举行。会议由中心主任、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仕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黄仕清同志报告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不足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一年来,中心通过制度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增加业务学习及培训等举措紧锣密鼓地抓整改,取得良好成效,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2020的工作,黄仕清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抓好理论学习、打好思想基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方面,对照学校要求进行分析检查,梳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在此基础上制订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随后,领导班子和其他与会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同志们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标先进找差距,相互学习知不足,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明确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不足之处,更加明确了中心新一年的工作着力点


( 作者:   编辑:博达-高洁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