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次数:   

1217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215室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在通报了同志们12月党费缴纳情况后,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第十一章内容。接着,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讲话内容,并探讨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随后,丁园同志汇报此前参与业务培训的概况与心得。

活动最后,大家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追授谢睿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共同表示要向谢睿同志学习,学习他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

( 作者: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