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我中心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访问次数:   

1030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在4-215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通报了中心党员10月党费缴纳情况。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内容、《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9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922日)》、《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南民族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试用版)》等内容。王鑫同志和张俊同志分别分享了近期参加招标采购业务培训的相关内容和心得体会。

黄仕清同志作总结。他首先强调了学习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应当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不断学习理论和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和政策执行力。其次,必须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从风险防控的角度出发,思考如何提高业务水平,规范工作流程。再次,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交流,做到一懂理论政策、二懂业务工作、三懂风险防控。四是积极参与本单位规章制度建设,从自身承担的业务工作出发,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 作者: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