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我中心党支部7-8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访问次数:   

    828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7-8月主题党日活动在215室举行。本次活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中心全体党员参与。

    按照主题党日要求,活动首先通报了中心党员7-8月党费缴纳情况。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复旦大学< 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

    在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环节中,黄仕清同志结合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深刻认识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当前加强廉政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中心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


( 作者: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