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网站首页    党建专题    正文
加强作风建设 狠抓工作落实 我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    访问次数:   

528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以“加强作风建设 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在4号教学楼多功能厅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5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的内容。接着,大家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 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等的学习畅谈了心得体会。同志们认为,当前国际国内情况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出现新的变化,党中央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等就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新要求,我中心党支部要按照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突出支部建设,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作风落实我中心各项既定工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献礼。

此外,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还要求同志们以国家民委读书学习活动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认真学习《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论民族》《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和《另一半中国史》等推荐书目,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 作者: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