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大创项目    相关通知    正文

2022年度立项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  作者:舒翠翠  编辑:刘菁  审核:潘泽江  上传者:舒翠翠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质量,确保项目达到训练目的和预期效果。学校于10月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并于11月25日之前顺利完成。本次中期检查历时1个半月,检查对象为我校2022年批准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11月16日-17日,双创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2022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此次创业类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工作主要采用学生现场答辩、专家审核评价的方式进行。各项目团队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和项目进程记录本,项目答辩人结合PPT和实物模型,对项目阶段成果、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阐述和汇报。评审专家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并给出项目中期检查评价。

创新创业学院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类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合照

    各相关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之前,按照双创学院的总体安排和中期检查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方式,成功开展了本单位各级创新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管理学院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美术学院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外语学院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D24E5

经济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线上中期检查答辩

D1C08

各学院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合照

双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中期检查,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通过项目过程化管理和监督,为学生在后期实施过程中指明了方向,为大创项目的顺利结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