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大创项目    相关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访问次数: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者: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质量,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管理办法》(民大发〔2018〕43号)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20年在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2019年申请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考核,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一)中期检查项目

  2020年立项的198个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项目

2019年申请延期结题的29个项目(附件2)。

二、检查方式

(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由各学院组织实施,请各学院提前3天将本学院答辩时间、地点、专家名单、联络员和答辩项目清单等内容报创新创业学院备案,创新创业学院将派人员观摩学习。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方可申请报销经费,经费报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的检查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实施,项目负责人于11月27日12:00前,将材料交至创新创业学院16号教学楼7楼734办公室。

(三)2019年度创新类延期结题项目的验收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答辩,请各学院分管老师填写(附件8),并于答辩完成后交于16号教学楼7楼734办公室。

(四)2019年度创业类延期项目检查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实施,项目负责人于11月27日12:00前,将材料交至创新创业学院16号教学楼7楼734办公室。

三、材料提交

(一)项目组需提交的材料

1.中期检查的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3,一式一份),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按附件4的要求提供)。答辩时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将《进程记录本》带给评委查阅,答辩结束后自行带回以备结题验收时检查。

2.结题验收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书》(见附件5,一式一份)、《进程记录本》;项目答辩要求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答辩要求》(附件6)。

(二)学院需提交材料

1.中期检查工作小结、中期检查记录和图片资料。

2.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学院统一审核需报销的发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7)。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延期项目汇总表》(附件8)。

四、时间安排

(一)12月1日前,参加中期检查的创新类项目按要求将项目材料(含电子档,下同)提交至所在学院。

(二)答辩安排

1.创新类项目

检查时间:12月10日前由各学院组织完成

答辩地点:见各学院具体通知

2.创业类项目

①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答辩时间:12月1日上午8:30

答辩地点:16号教学楼7楼738教室

②创业实践项目

答辩时间:12月2日上午830

答辩地点:16号教学楼7楼738教室

③2019年延期创业类项目  

答辩时间:12月3日上午830

答辩地点:16号教学楼7楼738教室

五、有关要求

(一)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检查工作数量大、类型多,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联络员。

(二)各学院需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检查工作,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尤其要组织好项目答辩工作,广泛组织本院学生积极参与,扩大项目受益面,联络员要认真履行好沟通协调职责。

(三)指导老师应对项目严格监督,保障项目按计划实施,对执行过程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给出具体意见,对项目下一步如何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