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4项国奖

发布时间:2022-11-25   访问次数:  作者:廖晓梅  编辑:李桢  审核:潘泽江  上传者:廖晓梅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与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的1417支团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其中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这是我校首次参赛并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是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协同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学院组织了参赛团队和赛事项目。从知识赛、校赛、区域赛到全国总决赛,一路走来,收获颇丰。除知识赛外,其他赛项均通过软件模拟和项目计划书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 “先赚他一个亿”队获得全国一等奖,“XYYYX”队获全国二等奖,“怎么不会赢呢”队和“汪汪队立大功”队分获全国三等奖。


 


“先赚他一个亿”代表队在国赛中(成员:包智洋、雷文静)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的56项赛事之一。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统计表


参赛队队名

参赛队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先赚他一个亿

包智洋、雷文静

潘泽江、王蕾

全国一等奖

XYYYX

杨静文、严哲、王歆雨、李晓蝶、邓欣怡

翟华云

全国二等奖

怎么不会赢呢

曹家宁、向丽华、陈辉艳

潘泽江、王蕾

全国三等奖

汪汪队立大功

陈紫维、陈娅雯

刘华、史俊

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