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班子调整、工作交接暨开学齐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访问次数:  作者:  编辑:boda2  审核:  上传者:


20213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学院主要负责人调整,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教授亲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潘泽江主持。

杜冬云副校长宣布学院主要负责人调整的任职决定:学院院长潘泽江同志接受省委组织部委派挂职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的两年挂职工作期限已满,目前已经返回学校工作,挂职期间由蓝华荣同志代理学院院长,现受学校党委委托宣布,恢复潘泽江同志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职务,蓝华荣同志不再代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杜冬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蓝华荣同志代理院长期间求实奉献的工作作风、精准谋划的各项工作、做出的各项努力及取得的工作业绩,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推进的双创教育工作、积累的工作经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

杜冬云副校长指出了学院当前面临的矛盾和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双创学院的战略定位上来;二是紧抓机遇,对标一流,以转型升级助双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完善机制,创新思路,不断激发员工活力,实现双创教育工作效率提升和特色化发展。

蓝华荣同志系统回顾了两年来的学院工作,并提出了加快二期大学生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建设、推进就业教育等今后需强化的工作要点。

潘泽江同志作了会议总结,首先指出这是学院发展关键时期所召开的一次异常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顶层谋划和鼎力支持,必将迎来学院发展的新发展新未来。感谢蓝华荣同志代理创新创业院长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感谢学院各位教师员工为双创教育做出的各项成绩。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各项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决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尤其杜校长讲话精神,要出实招、见行动、求实效。最后,潘泽江代表学院新班子就队伍建设、机制创新、特色铸造和实现再续辉煌目标做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