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生团队

学习与发展导生团队是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学业发展中心成立的学业管理助理团队,致力于在学业促进、生涯辅导、能力提升等方面服务广大同学,成功组织“主题讲座”“学习沙龙”“小伙伴计划”“学生标兵”“笔记大赛”等品牌活动,并协助学业发展中心完成学业帮扶、学业预警、学情调研、学业咨询、评奖评优等相关业务,在学校学风建设的进程中发挥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特色活动

关于举办中南民族大学第五届“最美...
04-10
学工部举办英语四六级备考规划讲座
06-02
学工部举办留学规划及雅思备考解析会
04-23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简介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学业发展中心(Student Academic Development Center,简称学业发展中心)旨在研究大学生学习与发展的客观规律,为大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咨询和支持服务。帮助学生认识自我、认识学科专业,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深入了解学习资源,确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信心,提高学习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大学学业生涯。中心提供个人和团体学习与发展咨询,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学情分析与帮扶...

近期活动

关于举办中南民族大学第五届“最美...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