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工程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上传人: 发布时间:2020-06-02 访问量:

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的函》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文化和旅游领域从事政策研究、艺术创作表演、艺术教育和科研、图书资料、文物博物、群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旅游规划、经营管理以及创意设计等的专业技术人才,均可作为推荐对象。

已被确定为中央直接掌握联系高级专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不再作为推荐对象。在单位中担任主要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工作的人员,原则上不再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1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最终将评选出10名人选报文化和旅游部。

三、推荐条件

一)长期从事文化和旅游领域相关工作。

(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爱国奉献精神。

(三)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观,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学风、作风正派,有创新精神。

(四)具有较高的学识水平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在文化和旅游领域某一方面有较深造诣,取得显著成绩,在全国同行业中出类拔萃,享有较高声望。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06月30日)。

四、推荐程序

(一)推荐提名。各单位根据推荐条件和要求,经过基

层推荐、征求意见、集体研究、公示等程序后,提出1名推荐人选报人事处。在廉政建设、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问题或未通过专家评议、公示出现异议未调查核实清楚的,不得作为推荐人选。

(二)评议推荐。学校择优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报送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五、时间安排

各单位须于2020年6月9日前将本单位推荐报告、推荐人选一览表(附件1)、专家推荐表(附件2)和反映推荐人选业务水平和工作业绩的相关材料电子档通过学院办公室发送至邮箱,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行政楼426室)。

联 系 人:杨

联系电话:027-67840819

电子邮箱:rscszjygl@163.com

附件 1.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人选一览表.doc

     2.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表.doc

                                                人事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