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作者:杜亚光

2020612日下午,学院在13号楼260会议室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叶恒朋、副书记黄本金和自评报告撰写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占伟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自评报告各部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针对工作中遇到的调查问卷、学生和教师相关数据完善、2020版补充标准等问题,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形成了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占伟主任还强调,自评报告各部分的内容需严格按照2020版指导书中的框架进行撰写。

点击查看原图


叶恒朋副院长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环境工程专业于2020年初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为我校和国家民委所属院校第一个获批受理的专业。此次认证工作学校与学院高度重视,疫情前期认证工作小组的每周线上例行修改会议很好的推进了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认证核心成员还得坚持每周线下的自评报告修改会议并持续改进、完善自评报告的撰写与相关附件材料的准备,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