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信息之窗>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及学业规定管理制度讲解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9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及学业规定管理制度讲解大会

冉聪供稿)为了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让新生对于我院教务工作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2021913上午,我院在学校大礼堂,围绕安全教务主题,举办了入学教育系列主题讲座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学习。

首先,学校保卫处周武庆副处长从防火、防盗、防骗三个角度给新生作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在讲座过程中,周处长通过真真切切发生在学生身边的一个个火灾、失窃、诈骗和校园贷案例,学生们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主动预防各种安全隐患,同时也教授了同学们在发生安全事故时的应对措施。

 

 

随后,教学秘书陈琳老师向全体预科新生作教务管理方面主题讲座我院学生培养方案、成绩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教学细节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安全防范和教务管理是学生最为关切的问题,通过举办此次内容丰富且富有针对性的主题讲座,为全体预科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