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概况>正文

宋发军副书记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蒋玲   编辑:蒋玲  审核:田野  上传:蒋玲

512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宋发军来到预科教育学院,参加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野主持集中学习了《中南民族大学贯彻落实委属高校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实施方案》和《信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上,宋书记结合文件精神和预科的实际情况指出:一方面,我校预科教育自创办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是我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点应该得到充分肯定。学校一直非常重视预科教育,并把关心和帮助落到了实处,这在首批人才支撑计划的遴选和职称评定等方面都有体现。另一方面,预科目前又面临学科发展上的瓶颈和学院发展的困境,这就需要学院党员干部、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着眼。要主动融入学科,聚焦主课,严格学生管理,下大力解决短板。要研究政策,换脑筋,想思路,多方面寻求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田野领学了《中南民族大学贯彻落实委属高校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实施方案》 和《信访工作条例》,并要求在主题党日、教研室活动、学生班会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建立预科教育学院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人员由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组成。